监督的讯息(2023年3月30日)

主业团监督感谢大家为筹备即将举行的特别大会作出的祈祷,并通告一些大会将如何进行的信息。

Mensaje del prelado del Opus Dei (30 marzo 2023)

罗马,2023年3月30日

我至亲爱的:愿耶稣为我看顾我的女儿们和儿子们!

正如你们所知,在复活期的第一周,将举行特别大会,以根据《为保护神恩(Ad charisma tuendum)》手谕去改编监督团的规章。我非常感谢你们在这几个月里所作出的贡献,为这项工作祈祷,并准备和发送已收到的许多建议。我请你们继续为这个大会的筹备和发展工作,以及其成果祈祷,这将帮助我们去重新主业团对天主和普世教会服务的渴望。

这些建议在专家的帮助下在罗马进行了研究,以便向大会提出具体建议。 正如我在10月的信息中提到的那样,在接下来被召集的工作周中,可以考虑那些不适用于圣座在手谕中所作出的请求的建议,并将有用于为下一个在2025年举行的普通大会做准备。这些建议都是非常宝贵的材料,对此我要再次感谢你们。

在大会期间,男女大会代表的会议将同时举行,而我将与监督代表们一起去参加男女大会代表的会议。会议将在罗马圣玛利亚学院和罗马圣十字学院举行。 两者都将以弥撒开始。在相继的会议中,将会研究那些建议,并在最后一天对最终文本作出表决。我们将以圣体降福和诵唸「谢主曲」去结束这个大会。

与其他大会不同,无论是选举大会(为了选出监督),还是普通大会(为了确定一些使徒工作的优先性),在这个大会后,不能立即发表最终结果,因为这些最终结果必须被发送到圣职部去供罗马教廷作出研究,而罗马教廷是负责作出批准的。

所有大会都是在整个主业团中合一的非常特别时刻,也是主业团与教宗和整个教会合一的非常特别时刻。在这几个星期里,我们希望我们父亲的那个短诵特别临在于我们中:Omnes cum Petro ad Iesum per Mariam(让全体与伯多禄一起通过玛利亚走向耶稣)。

你们的父亲以他所有的温情去祝福你们,

康仁

Fernando Ocár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