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的讯息(2023年11月15日)

主业团监督宣布:为2025年的通常大会做准备,各地区将在2024年举行工作周。

罗马,2023年11月15日

我至亲爱的儿女:愿耶稣为我看顾我的女儿们和儿子们!

我们很自然地在我们的祈祷中牢记当前的战争,特别是在圣地以及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战争。 让我们也在这方面继续与教宗和整个教会非常团结一致。

之前的一些訉息中,我提到了即将举行的工作周,也称为区大会。 我很高兴地通知你们:为2025年的通常大会做准备,这些区大会将于2024年在所有地区举行。 这些区大会的主题是:迈向主业团创立一百周年之路。 加深神恩并更新我们服事天主、教会和社会的愿望。

因此,我们开始为百年纪念做更具体的准备,正如我在2021年6月10日的讯息中告诉你们的那样,我希望你们全部都能参与其中。 在每个区,你们将被告知工作周的举行日期以及参与的方式。 这可以是一个机会去加深「圣施礼华所领受的圣神恩赐」(《为保护神恩(Ad charisma tuendum)》)、为教会和社会服务的使命之美、并渴望陪伴许多人走上通往天堂的道路。 这也将是一个机会去反思如何以主业团精神去应对当今时代的挑战以及如何为各地的百年庆典做准备。

在11月18日,29名主业团信徒将接受执事圣职。 求主让他们好好地利用这几个月的执事时间和为司祭圣职做准备。

你们的父亲以他所有的温情去祝福你们。

康仁

Fernando Ocár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