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往今来的男女都对天主有一个渴求」

主业团监督已经开始了一次穿越加利西亚、卡斯蒂利亚和莱昂和阿斯图里亚斯的西班牙的牧灵之旅,他将在2022年7月7日之前与监督团的信徒、协助人和其他参与培育活动的人会面。

在西班牙西北部进行牧灵探访的最后一天,主业团监督在奥维耶多(Oviedo)的主教座堂与总主教Jesús Sanz一起举行弥撒圣祭,并且与监督团的信徒和朋友会面。


「让他们发现你的微笑,因而他们在你身上看到耶稣」

于7 月 4 日至 5 日,主业团监督在巴利亚多利德与主业团的成员和朋友举行了几次聚会,有多过3000人参加了这些聚会,其中一些人是来自卡斯蒂利亚和莱昂的其他省份,例如:阿斯图里亚斯和坎塔布里亚。这些聚会是在Niara青年和体育中心的大型综合体育馆中举行,该中心是位于该市扩展中的其中一个地区。

7 月 5 日


「我们都因诸圣相通功而团结在一起。」

于7月2日(星期六)中午,范康仁蒙席与主业团的人们的第二次会面在位于La Estila大学生宿舍的运动区的一个帐篷下举行。

在下午五时,主业团监督与圣地亚哥总主教和八十位神父在孔波斯特拉(Compostela)主教座堂举行了一台弥撒圣祭。大殿在它复修后有一个焕然一新的外貎。

在星期日早上,一队吉他音乐团在圣地亚哥举行的最后一次会面中接待了监督,而那个聚会有700多人参加。


监督的加利西亚、卡斯蒂利亚和莱昂和阿斯图里亚斯的西班牙之旅

第一天,即7月1日,主业团监督,范康仁蒙席,出席了在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的主业团合作性事业(corporate undertaking)La Estila大学生宿舍内举行的一些聚会。他向加利西亚(As Neves、Fonteboa和Piñeiral)的一些农民家庭学校 (Family Farm Schools)的负责人、管理人员、父母和家庭打招呼,他非常感谢他们的工作和他们给他的细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