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主业团给耶稣圣心

面对挫折,圣施礼华并没有失去信心。 他仍然很焦虑,而且很痛苦,特别是为了他的孩子们的痛苦。 这一年是1952年。 基督君王节即将来临,他决定将主业团及其成员和使徒工作献给耶稣圣心。

一颗为世界受苦的心

面对挫折,圣施礼华并没有失去信心。 他仍然很焦虑,而且,毫无疑问,他整个人都在受苦,特别是考虑到他的孩子们的痛苦。 他的心胸宽广,向世界敞开,他的目光超越了主业团和它的使徒工作的需要,关注任何扰乱世界和平的事物:杀害同胞的仇恨、社会对抗、对教会的迫害和民族间的战争。 这些斗争是他自己承担的事情,他每天恳求成千上万次:Cor Iesu sacratissimum,dona nobis pacem!

到九月初,(建造泰瑞园)工程的状况非常糟糕,创办人看到建造工程正在濒临失败,于是发起了一个S.O.S.,祈望主会「结束这煎熬」。 他决定将主业团及其所有成员和使徒工作奉献给耶稣圣心。 他向在墨西哥的成员宣布:「不久我将向圣心奉献。 请多次重复诵唸:Cor Iesu sacratissimum,dona nobis pacem来帮助我准备这次奉献。 」

他还加上一句附言:S.O.S.,「我们仍然在没过脖子的水𥚃。 并且还有着对天主父一样的信心。 」祝圣仪式的日子设定在10月26日,基督君王节,施礼华神父鼓励他所有的孩子帮助他按照他的喜好,按照耶稣之心的喜好来做。 他已经让自己陷入了这样的困境,从他写的内容来看,他感到无法可施,走投无路。 「但是 —— 我坚持 —— 没有出路(...... )。 如果我们不在月底前解决这个死结,我们就会𠄘受一次打击,而让撒旦高兴。 」

在预期崩溃之前有十天的喘息时间,如果天主不对这种情况进行补救。 他相信,圣母不会抛弃他们,而她的圣子,随着奉献工作的日子临近,不可能不对如此多的祈祷呼声作出回应。 但是,他在表达这希望的信的结尾处,向哥伦比亚的顾问隐约地告明:「我不知道我是如何给你写信的 —— 我没有重读这封信 —— 因为我也在担心欧华路的健康(...... )。 」

他写道:「主业团生来就是为了在全世界传播爱与和平的信息,这是天主留给我们的;邀请所有的人尊重人的权利。

(...... )我看到主业团在几个世纪中不断发展,永远年轻、优雅、美丽和富有成果,捍卫基督的平安,以便全世界都能拥有它。 」

这一天到来了

在祝圣之日 —— 1952年10月26日 —— 与他的工作间相邻的小圣堂还没有完工。 几天后,当他给在马德里的人写信时,他显然仍对这一壮举感到满意:爬了三架梯子到达小圣堂,并在那里进行了祝圣:「我很高兴:我进行了祝圣,爬了三架梯子 —— 一个接一个 —— 到达小圣堂。 平安将到临,在所有领域!“。 我确信这一点。

那一天,他把主业团及其所有的使徒工作奉献给你;也把主业团成员的灵魂及其所有的才能、领悟、思想、语言、行动、工作和喜乐奉献给你;特别是我们 —— 祈祷的公式 ——「主,我们可怜的心,使我们除了爱你,没有其他的自由」。

乐观和自信

平安慢慢地飘落在他的灵魂上,恰似温柔而滋润的雨点。 但慢慢地,不着急,内心的喜乐 —— gaudium cum pace —— 像一阵微风吹来,恢复了他的安全感和乐观态度:「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到解决经济的方案,但我很快乐也很安心。 我多么希望能有这个奉献啊!」

抨击静了下来,但没有完全停止,因为诽谤就像七头怪兽。沉重的债务负担亦纾缓了一点;可以延后一些付款;收到了小额捐款;已安排将地产和已建成的部分抵押了。

随着完成奉献,他的胆量被扩大了,他宣布自己是乐观和自信的。根据他在10月26日提出的请求,他在耶稣圣心中找到了平安和庇护:「请赐予我们恩宠,在神圣的耶稣圣心中找到我们的居所;并在我们心中建立你的安息之所,使我们可以紧密地保持合而为一,以便有一天我们可以在天庭𥚃联合你的圣子和圣神,永远赞美你、爱你和拥有你。亚孟。 」

资料来源:文字摘自Vázquez de Prada, Andrés的《主业团创办人》(第三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