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书:我称你们为朋友

来自天主去照亮世界的一个恩赐

下载电子书:

ePub格式: 《我称你们为朋友》

Mobi格式: 《我称你们为朋友》

Pdf格式:    《我称你们为朋友》


鉴于范康仁蒙席关于友谊的牧函(2019年11月1日),我们提供一本免费的电子书,当中一些文章邀请我们去发现和分享耶稣持续不断地提供给今天的使徒的其中一件巨大的宝藏。

在最后晚餐中,主对祂的门徒说:「我不再称你们为仆人,但我称你们为朋友,因为凡由我父听来的一切,我都显示给你们了。」

天主对我们每个人的爱的个人体验 --所有真正友谊的泉源和起点-- 在灵魂中形成了对所有受洗者都有的使命感的深刻信念。对友谊的反思将加强这种信念,并导致创造友谊的空间,在那里更容易向他人开放我们的生命,和发现天主对我们每个人的无条件的爱。

《我称你们为朋友》系列是由五个章节组成,深入探讨范康仁蒙席于2019年11月1日撰写的关于友谊的牧函中的一些观点。


目录

—— 天主有朋友吗?
天主经常作出第一步去寻求我们的友谊。通过成为祂的朋友,我们学习如何成为他人的好朋友。有关基督徒生活的新系列。

—— 照亮世界
耶稣在祂生命的尽头赋予我们的「新命令」教导我们:真正的友谊也是真实的使徒工作。

—— 互爱
我们每一份友谊都是一个机会去重新发现基督给我们的友谊的反省。

—— 手足之情与友谊
「友谊永远是自由赋予的;如果为了寻求履行义务或实现目标,就永远不会是真正地真实的。」

—— 看看他们是怎样的好朋友
友谊是天主借着成为一个人,成为祂的朋友们的朋友,而打开的其中一条「世上神圣的途径」。

编辑:安德肋卡德纳斯(Andres Card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