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8年10月2日:天主的慈悲的一天

10月2日是主业团建立周年,我们为此送上一些有关这一天的图片和录影片段。

(按「CC」来开启字幕)

《工作的核心》:圣施礼华的视野。这部短片包含了圣施礼华传道的片段,显示圣化工作所具有的不同幅度,并展现在平凡生活中寻找天主的意义。


监督在他的2023年9月13日訉息中说:

在接下来的几星期,我们将再次感谢上主,因为我们将会庆祝天主让圣施礼华「看见」主业团的一个新的周年纪念日。 10月6日,我们将怀着喜悦的心情去纪念他的封圣。 我们的创始人经常意识到他只是实现天主旨意的一件工具。 我们怎能不记得,当主业团迈出第一步时,他写信给我们说:主业团的目的是为了实现天主的旨意。 因此,要深信上天是致力于它的实现的(《Instruction(指示),1934年3月19日》)。


(按「CC」来开启字幕)

圣施礼华谈及主业团在1928年10月2日的开始。


在1928年10月2日,当圣施礼华看见主业团时,他也听到天使圣母堂的钟声。

Capilla de San Josemaría en la parroquia de Nuestra Señora de los Angeles

位于西班牙马德里天使之后堂,为纪念圣施礼华的小圣堂的照片廊。


(按「CC」来开启字幕)

主业团简介。这系列的第一套录像 ─《在世界中寻找基督》。不同背景的澳洲人谈及圣施礼华的讯息和对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产生的影响。


(按「CC」来开启字幕)

真福欧华路于1988年在芝加哥的一场聚会中,谈到关于主业团的创立。


(按「CC」来开启字幕)

范康仁蒙席谈及圣施礼华有关圣化日常生活的核心讯息。


天主分享祂的梦想在1928年10月2日那天,圣施礼华第一次「看见了」主业团,天主继续不断的邀请我们分享祂对未来的梦想。

主业团的历史概况主业团于1928年在西班牙创立,目前在68个国家有恒常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