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專案的經費

教宗方濟各於2017年5月4日宣佈瓜達露佩‧歐提斯‧蘭達蘇麗為可敬者。最近通過她的代禱得到的恩惠。

我想讓大家知道一個恩惠,是由可敬者瓜達露佩‧歐提斯‧蘭達蘇麗為我代禱而獲得的,因為我認為這能鼓勵其他人尋求她的幫助。

我是一名藥劑師,我的工作包括研究。雖然我過去做過很多研究項目,尤其是在獲得博士學位的時候,但是我從來沒有指導過一個重要的計畫,因為不容易籌得所需的資金。

大約一年前,我開始考慮一個研究計畫,是在一個沒有很多經濟資源的貧困社區,設法解決嚴重的健康問題的方案。我與幾位同事討論,並接洽了一家以高水準的研究而聞名的醫院。

由於瓜達露佩‧歐提斯‧蘭達蘇麗是化學家,從事過研究工作,我開始向她求援,能為這個專案找到所需的資金。我用她的祈禱卡祈求,並請朋友們也這麼做,因為我們已經在一次小組會議上提出了這個計畫的可能性,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結果。

在提出這個計畫案六個月後,公佈了獲得資助的專案名單,包括了我們的專案。這件事發生在12月12日,瓜達露佩聖母的節日。我認為這不純是個巧合。

我毫不懷疑這是瓜達露佩幫的大忙。我繼續向她求情,祈求幫助,以便順利展開研究工作,並找到改善我們研究對象健康狀況的方法。謝謝你。

M. S.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