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不俗的工作

「自從我返回職場後,我就已經知道這份新的工作是伊西多祿的特別恩惠。所以我認為寫這封信是責無旁貸的。而我卻一直以沒有時間為理由而推遲……」

我不想再延遲分享藉由伊西多祿索沙諾的代禱而獲得的恩澤。

我已婚,有四個孩子:三個在上大學,一個還在上中學。長期以來,我們的經濟狀況都是非常緊張的,甚至連家庭最基本的需求都無法滿足,所以我開始求伊西多祿為我們向天主代禱,希望祂會幫助我們。

然後,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了,雖然我沒有主動去求職,但卻有一個在加的斯的工作機會突然呈現在我面前。這份工作不但與我其他的個人職責有相適應的時間表,而且順帶一提的是,薪酬也不俗。

自從我返回職場後,我就已經知道這份新的工作是伊西多祿的特別恩惠。所以我認為寫這封信是責無旁貸的。而我卻一直以沒有時間為理由而推遲……

兩天前,我駕車往加油站給我的汔車加油。到了付款時,我看到加油站裡面裱起了一張伊西多祿的祈禱卡。我對服務員說,祈禱卡上的那個人是我的一個好友,而我立刻意識到這是一個信號:我仍然必須兌現我的承諾,寫下伊西多祿送給了我的恩惠。當我回到家裡時,我無意中丟了一些紙張在地板上,其中一份就是伊西多祿的新聞通訊。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仰望上天,說:我明白了!伊西多祿,感謝您的陪伴和這個您送給了我全家的大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