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施禮華講述有關1928年10月2日這一天

在這2018年,主業團建立90週年之際,我們為大家奉上以下的文摘,節錄自A. Vazquez de Prada所編著的《主業團的創辦人》第一冊

「當我正在閱讀那些文件時,我接獲了有關整個主業團的啟示。在深受感動之下,我跪下來---我獨自一人在我的房間內,當時正是兩個講座之間的時間---於是我感謝上主,然後我記得隨著天使之后聖堂的鐘聲響起,我心中充滿著愛主之情。」

「再一次應驗了聖經所載:那愚妄的,毫無價值的---那,有人或者會說,幾乎並不存在的---上主全都取來以為祂效勞。因此上主以那小孩子作為祂的工具。」

「我們一定要永遠把目光放在普羅大眾身上,因為沒有任何人不是我們所愛,所嘗試幫助和所諒解的。每一個人都是我們要關心的,因為每一個人也有一個要被拯救的靈魂,因為我們能夠以天主之名,邀請每一個人去尋找基督徒在世間的成全,重覆地向他們說Estote ergo vos perfecti, sicut et Pater vester caelestis perfectus est:所以你們應當是成全的,如同你們的天父是成全的一樣。」(瑪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