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麗不斷幫助我

我的家人送了幾張印製的杜麗的照片到修女院給我們後,透過杜麗的代禱,我受到她很多的恩惠,她十分照顧我的日常生活。

西班牙阿維拉,聖若瑟修道院(維基共享資源)

我是西班牙希洪的赤足加爾默羅會的修女,認識主業團好幾年了,也向聖施禮華為了教會的服務祈求更多的聖召祈求代禱。

我的家人送了我們幾張杜麗的祈禱卡,透過杜麗的代禱,我受到許多恩惠。

第一個恩惠跟我兄弟,以及與他的同住的人有關。2020年11月15日,我兄弟和他同住的人,確診了新冠肺炎,他們被隔離,請我們幫忙祈禱事情不要變得更複雜,也祈禱下一次PCR的結果會是陰性。我們修女院的院長轉達了這個訊息,我立刻回到我的小房間,開始誦唸杜麗九日敬禮祈禱文,為我兄弟和他同住的人的意向,還有為我之前所祈求的意向祈禱。幾天之後,院長向我們所有修女宣布,一切順利平安地度過了,生病的人目前都已經好轉。其他的修女也為這個意向一起祈禱。

過不久,就收到杜麗的第二個恩惠。我們收到消息,科爾多瓦赤足加爾默羅會的院長確診了新冠肺炎,而且她的身體狀況非常不好,有人肯定地告訴我們,她可能無法撐過當晚。那晚,我開始做杜麗的九日敬禮,我念了禱文九遍,祈求院長能夠康復、能夠活下來。隔天,我們收到消息,她的身體狀況已經改善,也已經度過危險期,現在她已經完全康復。

第三個來自杜麗的恩惠─有人告訴我們有位小男孩從高處跌下來,眼睛受到重擊,血流不止,而且他的家人被告知他可能以後會失明。我開始做杜麗的九日敬禮,求她為小男孩代禱。幾天之後,我們得知男孩狀況好轉,而且不會喪失視力。後來,我也得知他的家人曾向歐華路祈求男孩能夠康復。我們希洪赤足加爾默羅會的修女非常喜歡歐華路,因為他曾在1988年拜訪希洪赤足加爾默羅會,跟我們聚在一起,當時歐華路還曾在一張聖母畫像上寫下一段短誦。但那時我是向杜麗祈求,求她為男孩代禱早日康復。最重要的是,男孩痊癒了!事實上,我經常隨身帶著杜麗的祈禱小卡,我求她幫助我生活中的各種需要,她也不斷幫助我。

M.V.C.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