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麗幫助我在怡朗市找到新工作

杜麗生於1914年1月11日,在她的紀念日這天,我們呈報給菲律賓她的一項恩惠。

我非常感謝杜麗幫助我們兩次,她真的好有效率。

我需要從昆頌市搬到怡朗市找新工作。然而,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飛機航班紛紛取消,我必須等待有航班時,才能去那地方。後來我在網路上看到10月23日有班飛機,就馬上開始著手旅途所需的文件等等,準備出發去怡朗市。

有份文件需要跑一趟當地政府機關,但因為疫情影響,要等到10月15日他們才恢復上班;若去市政廳,申請旅行通行證的排隊人龍實在太長了,我甚至聽說有個朋友排了五小時之久。我向杜麗祈求,希望在10月23日之前,能拿到我的健康聲明書,以及從警察局取得旅行通行證。結果,醫療中心和警察局受理後幾分鐘,我就順利地拿到了兩份文件。

我非常感謝杜麗立即的回應,讓我迅速取得文件,也很高興政府單位和警察局慷慨協助。

另一個我受杜麗代禱的恩惠,是在10月23日出發前,就收到了我的銀行信用卡。信用卡自2020年5月到期以來,我就一直關注銀行處理的進度,終於等到銀行的處理,但是我在10月19日收到一則銀行的訊息:需要七到十個工作天才會寄達,結果,我在10月21日就收到了信用卡(就在出發前兩天),覺得很驚喜並且心懷感謝。

M.G.E.,怡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