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短的電子書:創新生活的合一

這本電子書解釋給我們在我們日常生活和信仰真理之間,要取得一致是非常重要的。生活的一致是主業團精神的一個基本特色。

下載電子書:

ePub格式: 《創新生活的合一》

Mobi格式: 《創新生活的合一》

Pdf格式:    《創新生活的合一》


許多人的生活陷入支離破碎的情況,無論是信徒還是非信徒,都面臨和諧與平安的匱乏,從而破壞一個人身心的平衡。理所當然地,「若忽略良心道德律的指引,而一味地傾向於惡的本性,則是目前在教育、政治、社會行動及習俗等方面,呈現出種種敗壞衰頹的原因。」

生活的合一對每個人而言都關係重大,對平信徒尤然。因為正如聖若望保祿二世在「基督信友平信徒勸諭」中所教導的,他們生活中的一切都該當是與天主結合,並充滿著為人服務的動機。基督徒的職業工作應該與他們的信仰吻合一致。「那些無派別主義、中立主義都是古老的謊言,總是想死灰復燃。你是否想過,這件事有多荒謬:一個人不論為了進入大學、職業協會、學術會議、或議院,而想擺脫他作為天主教徒的身份,豈不猶如在進門時,把帽子寄放在門口一樣?」


目錄

以心神和真理:創新生活的合一(上)
天主要我們去的地方:創新生活的合一(下)

Guillaume Derville